訪客留言


留言主題


留言者 回覆 點閱 日期時間
♀牛妹 0 1651 2016-08-04 01:29:25
耕牛園〝對面〞麗寶水陸雙園只要499元!
牛妹好幫報你知~
咱們耕牛園「對面」的麗寶樂園(探索樂園、馬拉灣)

即日起,水陸雙園「下午三點入園」只要499元!只要499元!只要499元唷!
實在太划算了對不對!
愛玩客_牛妹天天都想奔向對面馬拉海嘯去耶~XD

清涼消暑馬拉衝浪外,更能探索挑戰雲霄飛車,夜晚還有煙火秀唷!
咱們耕牛園就在「對面」玩累了,玩過癮了...咱們再瀟灑的回耕牛園「夢農村」: )

[體驗農村‧體驗家人]
每天,我們有來自不同城市的旅人,前來體驗農村 體驗牛家人!旅人就是我的「家人」。:)
倘若您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,別擔心喔~
牛妹不但可以去麗寶樂園帶領你們過來(徒步只要3分鐘),更會親自為「家人」們〝免費麗寶樂園接送〞唷!

此外,百年觀光糖廠、千年樟樹神木、后豐鐵馬道、果園、花海、星空、稻浪...
在耕牛園,您能舒服、自在、樂活、充實的一飽滿足,體驗農村,享受假期!

學生班遊、家族旅遊,更能「包棟」獨享,誰是K哥之王?卡拉OK免費歡唱唷!: )
后里火車站、后里區內景點、麗寶樂園(馬拉灣、探索樂園)...等等,我們均能為家人們提供方便貼心的接送服務唷! ^^
歡迎前來體驗農村,體驗牛家人~ ^ ^

《玩麗寶住耕牛園,有住有玩,中台灣就該醬玩》
目前尚無人回應
回應內容
留悄悄話,請填您的Email並 自訂密碼,
方便未來登入查看回覆內容。
Email: 密 碼:
我要回應
我要回應『牛妹』的『耕牛園〝對面〞麗寶水陸雙園只要499元!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敲敲話
留言標題:
留言者:
性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
上傳圖檔:
選擇檔案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
 更換一組認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