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


留言主題


留言者 回覆 點閱 日期時間
♂Y仔 5 1492 2010-02-25 09:21:40
可幫我們行程規劃二日遊
牛爸您好~
能不能幫我們行程規劃二日遊,不知從起怎麼規劃行程嗎?
我小小有一份規劃行程內容給你看看~
第一天:后豐鐵馬道(暢遊后里、豐原、石岡、東勢)→后里馬場→耕牛園民宿(Pm.3:30後進房)→傍晚牛車懷舊之旅→晚餐(烤肉區和卡拉ok)

第二天:阿嬤的古早味早餐(超讚!)→澤民樹(緊鄰民宿徒步1分鐘)、月眉觀光糖廠(緊鄰民宿徒步5分鐘)→樹生酒莊(車程2分鐘)→中社花市(午餐BBQ、花海)(車程5分鐘)

這是規劃行程內容...不知可行嗎?
還有預估五月份可能訂全包的民宿哦....
大約四十人以下(學校機關團體)

感謝您~
Y仔





回應內容
回應者 日期時間
♂牛爸 2010-02-25 22:56:58
〝ㄚ仔〞,您好^ ^:

很高興接到您的留言!: )
牛爸接過許多各大專院校系遊、班遊、社團...等等學生旅遊
對於學生,咱們耕牛園會給予最特別的服務,不但帶你們找好玩、玩特色,更提供VIP及接送服務唷!
: )
牛爸知道籌辦者的辛苦&用心,SO在行程上ㄚ仔您放心,牛爸會協助&配合您!: )

學生旅遊「IF無開車」,您可參考:http://0932531046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dis_1&id=14386
牛爸提供給過去您特色的學生旅遊給您做參考^ ^:
http://0932531046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f2ck&id=97&Page=8
http://0932531046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f2ck&id=97&Page=14
http://0932531046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f2ck&id=97&Page=15
http://0932531046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f2ck&id=97&Page=1

不論是在交通上、行程上、玩樂上,牛爸都會您的人數&年齡層來做適當的安排!
依您所述,咱們人數夠多,其實玩的方法、地點、選擇性也多!
:D

牛爸建議ㄚ仔不妨留下聯絡方式,牛爸親自跟您討論會較詳細、方便唷!: )
行程上的安排或討論,可來電訂房專線0921-487213(牛妹)
亦或是〝線上討論〞也是ok的唷!:)

※耕牛園Skype:peipeitsao
※耕牛園Msn:peipeitsao@hotmail.com
回應者 日期時間
♂Y仔 2010-02-26 12:39:45
牛爸您好~
感謝你說明內容,不過..如何算出每位價錢多少呢?(含住宿和吃餐)其他我們會自理費用~
還有規劃行程不變可行~

感謝您

Y仔

回應者 日期時間
♂牛爸 2010-02-26 13:08:32
〝ㄚ仔〞,您好^ ^:

牛爸這兒主要是在推廣在地文化,讓更多時下年輕朋友到農村來體驗純樸農村之美,亦讓都市朋友遠離塵囂下鄉體驗田庄囝仔的樂活!故牛爸這兒僅住宿費,其餘體驗活動均為免費!: )

我們住宿含農村體驗活動,更附新鮮早餐!
早餐是阿嬤的中式早餐(HoT),來過的客人都說讚! : )
早餐的食材可都是自己栽種的〝無毒有機蔬菜〞唷! 新鮮美味!

傍晚會有『懷舊之旅-坐牛車遊大月眉』活動,每天行走的路線不一樣,每趟牛車遇到的新鮮事皆不同,我們遇到什麼就玩什麼,走入農村,體驗鄉村之美,精彩豐富,牛爸邀大家一起來體驗牛車懷舊之旅! : )

對了!ㄚ仔關於您的行程,牛爸會再跟您做建議與調整,會依您的〝時間&交通方式〞下去做安排,關於這部份及您所提的價位,不妨請ㄚ仔私下留下聯絡電話(悄悄話or E-Mail),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絡&說明!
謝謝您!: )

以上是牛爸大略為您的介紹說明及行程規劃!
若還有其他交通上、行程上或客房上的問題,歡迎再與我們連絡詢問!

牛爸很高興為您服務!  : )


  ◎耕牛園歡迎您◎

回應者 日期時間
♂Y仔 2010-03-01 17:04:59
牛爸您好
我是Y仔
有一份mail 傳給你
麻煩您去接收吧~
謝謝

Y仔
回應者 日期時間
♂牛爸 2010-03-01 22:57:52


以回信給您: )

謝謝ㄚ仔的來信!

:D

留悄悄話,請填您的Email並 自訂密碼,
方便未來登入查看回覆內容。
Email: 密 碼:
我要回應
我要回應『Y仔』的『可幫我們行程規劃二日遊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敲敲話
留言標題:
留言者:
性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
上傳圖檔:
選擇檔案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
 更換一組認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