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留言



留言主題


留言者 回覆 點閱 日期時間
♀顏小姐 1 1385 2010-02-02 09:55:17
請問可以單獨只採葡萄及作牛車嗎需要多少費用跟開放時間
悄悄話!

回應內容
網管回覆  2010-02-02 12:42:46

顏小姐,您好^ ^:

牛爸這兒為純樸農村民宿,從裡到外均為牛爸全家人親自打理,包括遊客帶領,也都是由我們親自帶著遊客體驗農村!

我們農村體驗活動均於傍晚,每趟牛車遊大月眉時間約一小時上下,逢假日每天都得開好幾趟牛車,以當日住宿旅客為優先體驗!一連串活動下來,天色往往已暗,牛車又於天黑前,故恐無法好好招待我們無住宿旅客!

葡萄採果體驗,牛爸這兒秉持著自然農法種植,採用有機栽培!故產量少,產期短!無對外販售,僅提供我們住宿旅客親自採果體驗!讓大朋友小朋友品嚐到最天然道地的有機葡萄!: )

「我們的體驗活動均為免費體驗」
但僅提供給住宿旅客!牛爸這兒主要是在「推廣在地文化&傳統農業」!
牛爸是道地的「田庄囝仔」,天天頂著大太陽在田裡打拼的農夫,民宿部份僅為輔業,咱們「有緣來相聚‧惜福惜緣」,除了方便旅人,更讓都市朋友們下鄉來體驗農村,到鄉下住一晚,感受一下純樸農村風情,更親自下田體驗「樂活的田庄囝仔」!
: )

有機會歡迎顏小姐前來體驗農村!
:D

◎耕牛園歡迎您◎

留悄悄話,請填您的Email並 自訂密碼,
方便未來登入查看回覆內容。
Email: 密 碼:
我要回應
我要回應『顏小姐』的『請問可以單獨只採葡萄及作牛車嗎需要多少費用跟開放時間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敲敲話
留言標題:
留言者:
性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
上傳圖檔:
選擇檔案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
 更換一組認證碼